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賽嘉行腳1~賽嘉樂園


2008.02.29(五)老公在屏東有一場針對網球裁判講解「運動員禁藥」的講座,加上228和周休假日,串聯成難得的長假,28日起床後立即出發。經國道3長治交流道→省道24→水門→縣道185→過17公里直達[賽嘉樂園]

賽嘉樂園佔地7.93公頃,隸屬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經營管理,這是我們首次造訪的公營露營場,國家公園等級的確令人讚賞.不論場地面積.硬體設備的完善.清潔或是收費標準都讓人十足滿意.

黑板樹木屋營區


室內地板蠻乾淨的,只需鋪上地墊,加上充氣睡墊就可以了.

屋內設有插頭,很有居家的方便性,有一戶常客還帶了電鍋來煮飯.下回再來我們就會帶NB了.

廁所和室內活動場

設有燈光和表演舞台

烤肉桌椅和炊事水源洗手台

採用熱汞原理供應營區熱水的優質示範公廁及淋浴間有三座

老殘用的衛浴內部
親子用的衛浴增設大小各一馬桶以及嬰兒檯

設備的考量涵蓋0歲~120歲

收費標準:每日一營位200,續住者第二天起100元

可同時容納1000人的園區,在我們進住的前兩天非假日,停車場只有5部車,露營品質之優不可言喻.

營地附近有不少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如:有全國第一座的飛行傘和華翔翼場地,有原住民文化園區,有自行車道可以逛原住民部落和體驗南台灣的鄉土特色.



火桐樹

漂流木

鳳梨田

芋田


沿途最常見,數量最多的是芒果樹

真無法想像當垂涎欲滴而在眼前舉手可得時的那股誘惑 !!

1 則留言:

高雄婚禮紀錄/婚攝曾記檡明 提到...

版主您好..冒昧的請教您....您拍的鳳梨園是在哪條路上呢?可否告知如何前往呢?非常謝謝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