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送舊會後續與優良學生推薦


88.03.22(一)

特地與商業概論鄭瑞蘭老師商洽,因為上午9:00班上同學需要X光檢查,該節課必須提早下課,請他把時間借給我,一來讓學生裝便當,剩餘時間讓學生練習珠算。

*送舊會照片交給育誠,讓大家傳閱
*送舊會收支決算:羅媽媽餐費7500元,蘿蔔糕、芋頭糕1200元,水果1500元,飲料1140元,底片95元,洗照片204元,剩餘671元作為班費。


88.03.25(四) 珠算檢定四級


88.03.31(三) 優良學生推薦

*本班本學期合乎優良學生推薦資格共有秋湄、怜岑、惠娟、慧怡、佳琪、洪蕙娟、蕙竹、姿吟、慧敏等9人,請班長先公佈合格者各項成績及其他資料,由同學初選出一位,結果佳琪獲最高票。

*導師需將候選人優良事蹟登錄在選票上,內容草擬如下

1、王生幼年喪父,與母親、弟弟和樂積極共組溫馨家庭
2、國中就讀自學班,入高職後努力進取學業成績名列本班第一名
3、在班上樂於接受同學請益指導同學課業,深受同儕喜愛,人際關係十分良好
4、擔任衛生糾察,執勤認真負責,或多次記功獎勵。

為避免第一項內容造成佳琪困擾,所以晚上特地以電話聯繫,徵求本人及母親的意見。佳琪母親是一位十分堅強開朗的女性,所以在單親家庭生活中亦能讓二個孩子正常積極的成長。兩人對上述的優良事蹟內容均無異議,倒是對日後需要面對全校學生自我介紹及競選活動擔心,我向二人表示,代表班上出來競選就是班上所有人的事,競選活動我會與其他同學一起協助。
結束一段相當愉快又感性的電話訪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