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87.11.13校外聯誼活動


87.11.13(五)

從2班導師朱俊麟老師處得知本班女同學經冠君的介紹要與淡水工商學生進行交誼活動,每人繳交200元,利用明天14(六)到陽明山烤肉,本班參加人數10人,2班則多於10人。

*特地利用第七節上課時和學生們談一談,先打打預防針:

1、男女學生相互聯誼是正常活動,但務必明確告知家長參加聯誼的人、時、地和預定 回家時間。

2、聯誼之後可能會有交換聯絡電話或預約下次出遊的情形;也或者日後得知班上哪一位同學和校外某人正在書信來往而自己卻沒有;或者期待交往的人沒來聯絡而印象不好的人老是電話不斷,自己卻不知該如何拒絕……等種種,或許都將是少女煩惱的開始。要減少自己不必要的困擾,聯誼互動中應對進退的原則拿捏,可要有[寧缺勿濫]的理性和智慧.

*參加衛生組「人口教育」作文比賽高志鏵第一名、李蕙竹第三名。

*運動會會前賽男100公尺 張育誠、黃家翰均分組第一名進入決賽。

*女200公尺雅婷、閻蕙娟也都分組第一名進入決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