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87.12.24學生建議慶祝耶誕週記停寫一次

(導師室)

87.12.24(班會)

*法律常識測驗

*討論體育服外套事宜,怜岑家提供NIKE..350元

*順應學生建議慶祝耶誕,週記停一次

*12/18~起,雅婷已多次未參加球隊練習並多次表達休學意願。

87.12.31(四)班會

*實施英文小托福測試

*宣布事項
1、同學反應本班國文科進度、內容不如其他班充實,已商請2班、6班導師協助提供講義

2、副班長由於職責所在對同學的出缺席有詳實填記的必要,雖然同學間大家感情好,仍需公私分明。

3、原先公佈的全班成績表收回,為考量成績排列較後面同學的感受,改為公布各科前10名的高手名單及進步最多的10名,請同學自己和自己比賽,不懂的功課可以請教各科高手,被指導者成績有進步時,指導的同學我會在學期末的群育分數上加分。

4、雅婷因個人因素辦理休學,雖然與同學相處時間不長,緣分較淺,仍請秋蘭負責購買一盒空白卡片,請每一位同學寫上祝福和鼓勵,送她留念

5、1998年的最後一天,指定週記主題「去年、今年和十年後的我」作為自我醒思和對未來的期望,本篇週記將是這學期最後一篇。

6、@@**,與家長聯絡後,表示開過家庭會議,星期一、二請假,再做是否辦休學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