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88.01.12自立自強的國文課

(謝謝志鏵提供的照片)
88.01.12(二)

*本班國文科
教師平時上課方式普遍被師生歸類於[不適任]之列,幸好私下情商2班朱老師6班翁老師18班李老師提供補充教材以彌補不足,上週週記停寫一次改寫[桃花源記]平時測驗巻,通知學生14(四)班會時間核對答案。

*學期將結束,訓導處提供42點的記功嘉獎點數讓導師運用,除嘉獎班級幹部之外另挪出22點,獎勵平時熱心指導同學功課或關照他人的學生,請同學舉手發言公開提出名單。(藉此機會獎勵平時熱心助人的行為)名單:佳琪、靜美、秀茹、冠君、思潔、哲宇、慧怡、茜文、閻蕙娟、洪蕙娟、雅青。希望此舉能加強同儕間相互指導的風氣,增加學習效果。

*平時同學對[中文輸入]練習時間較缺乏,以預先借用力行四樓第8電腦教室於16(六)08:00~10:00導師時間作為段考前的加強練習,提醒同學當天要帶自己的磁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