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88.01.30(六)結業式


88.01.30(六)結業式

一年一班的第一學期到此結束,整個學期中師生由陌生到熟悉,從生疏到相知的過程印證了人與人互動的成果.學生少了一人,是美中不足之處,而欣慰的是班級氣氛、學習成效總是在穩定中一步步的向前進。

結束了懵懵懂懂的一學期,將接著忙碌又緊張的下一學期,從孩子生澀轉變成熟的過程中,我與他們一起成長。令人窩心的是他們是如此乖巧,我們可謂默契十足,我享受到身為48個孩子的媽的幸福(加上我家裏的2個)。
此時不免讓我擔心起89年退休前該如何向他們告知離開他們的決定,如何讓孩子們不會過於訝異而能體諒我得苦衷?

和孩子們結業式的最後時間,我給大家我的地址,希望同學有空就寫一封信給我,我告訴孩子們,提筆寫信的方式是最有人情味的互動方式了,或許有的人一輩子都不曾寫過信給長輩,就算要寫也會覺得不自在,反正新鮮嘛,就當作是不硬性規定的寒假作業吧試試看,我可是會回信的ㄜ。

88.02.05(五)

本班輪到返校打掃的子,特地到學校看看好久不見的孩子。嘉翰、禾仟、婷亦缺席

88.02.10(三)
返校日*發註冊四聯單

*成績單學校預定25日寄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