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體育委員會議..高一導師會報

87.09.25(五) 體育委員會會議 12:20~13:10 提議事項:

1、本班有6位體育保送生,本學期部分科目如:經濟、國文、會計等採抽 離式個別

教學,是否亦可將英文、數學、體育等同時實施

2、樂儀隊臨時利用操場練習時,請與體育課之活動範圍保持安全距離。

3、重量訓練室內有四張新的桌球桌,長期放置已有發霉現象,可否將現在教學用之

損壞桌子淘汰換新。

校長回應:

1、體保生之英、數、體課程,在經費問題無慮時研究實施抽離式教學。


2、請主任教官代轉樂儀隊教練,注意活動空間安全,體育教師可當場
與指導教練提出。

3、新桌應隨時汰換。

87.10.03 高一導師會報 8:20~9:10

建議事項:

1、新生訓練導師時間有50分鐘,其中各處室臨時穿插多項雜物處理,形成導

師與學生互動時間切割得片段而且零碎。

2、擔任新生輔導的學長學姊是否請生輔祖先行職前訓練,包含言行、服儀。

本班輔導員第一天帶領還正常,除了服儀不整之外.但第二天即有在講台時,人坐在
椅背腳跨在椅子上指導新生的情形。

3、各處室提出高一新生額外輔導項目:

1.、視力檢查限9月完成
2、參觀圖書館限9月完成
3、團體輔導限10月
4、安排教務處課程說明時間。

上述時間均需導師自行借課安排,可否請教務處主動排定時間以免造成導師需指定對象或科目借課的困擾。

4、請設置學生請假專線指定專人7:00~7:50接受家長電話請假,


改善家長上班或導師不在瓣公室連絡上的不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