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87.09.03第一次班會


87. 09. 03(四) 第一次班會

* 重選班級幹部:

★ 班長:張育誠

★ 副班長:廖文玉

★ 學藝股長:何珮芸、李秋湄
★ 康樂股長:陳柏蓉、黃嘉翰
★ 服務股長:陳品潔、顧茜文
★ 風紀股長:楊筱華、洪靜美
★ 事務股長:黃秋蘭、江禾仟
★ 輔導連絡員:李瑞芬

* 詳列班級幹部職務分組,影印發每位幹部一人一張分工分層負責。

* 通過儲蓄計劃,每月每人存300元,九月份就開始收款,繳款日期每月月初一星期,由黃秋蘭到郵局開戶、保管存摺、定期公佈存款明細;江禾仟保管印章。

* 定本週週記主題===對新環境的感想

* 準備導師講話:大家在為數幾十萬的考生中能聚集在同一個班級,是個值得珍惜的緣分,47人中,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能力,就像有47個不同的顏色,要將畫布彩繪起來,如果明暗層次分明、顏色的補色搭配得當,絕對是幅精彩作品。期待大家今後就像日劇「一個屋簷下」的劇情,彼此相互包容、相互照顧、相互鼓勵,以創造[一班]的新形象,成為年級龍頭為目標。

* 編排升旗隊形。

週記內容一般都不會規定主題,但是為加快對新生的認識,設主題反而是個捷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