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88.07.13的操行成績



*88.07.13(五)##的操行成績

7月1日開始放暑假,由於生輔組統計成績的時效和負責業務的李小姐休假和旅遊的關係,終於在電話聯繫第4次的7月12日才確定##本學期操行成績67分,經與訓導主任、生輔組長的協商下,同意我調整原來的導師加減分數,在導師權限範圍內加3分,使得##操行成為70分維持乙等。


我明確對0太太告知我個人的內心計畫,我能體諒##面臨學習困境中身心掙扎的苦,在不違法的原則下,我借給她3分,是鼓勵她下學期能有正面積極的改進,尤其是朝會遲到的部分,如果下個學期看不到進步,那麼借支的3分將在下學期連利息一起扣回來。我的原則:”天助自助者”如果自己未能用心、盡力,別人再多的善意和幫助並無助於真正的成長。


2007後記:畢業後婷亦未繼續升學,擔任幾年專櫃小姐工作。我們曾經在捷運上相遇,告訴我她結婚了。今年她帶著老公參加同學會,很欣喜的讓大家分享她已經申請到美國的大學,重溫學校生活第2年了。她老公問我:聽說以前她讓老師很頭痛哦?憶起當年,她送給我一個擁抱和親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