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尾聲




班級日誌因為紀錄手冊遺失,301的生活日誌紀錄到此中斷,想來有點可惜,唯有大家一起拼湊記憶片段才足以彌補。

還記得有一天我載了育誠和炯東一起去買Pizza和可樂全班在”銅鈴
軒”開同樂會KTV,那天到底是慶祝啥事?也就是那天才發現班上好多同學歌唱得真好!

還記得嗎?二年級下學期,全班聯合上課的老師演練”哲宇和文玉”吵架事件要耍我,還好我不在辦公室沒上你們的當,哈!哈!哈!

我生日當天,全班買了大蛋糕在辦公室外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感動至今還在,真謝謝大家的用心,你們哪知這個舉動引起兩位老師爭著我退休後要接我們班三年級的導師,可讓訓導主任為難了好一陣子咧 !!
最後還是感謝老天為我們牽起的這段緣份,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感受到[當老師真的是一份永保溫暖的職業],尤其退休多年,每年的同學會你們都沒忘了通知老媽,教師節和我的生日,仍會收到各位的問候和祝賀,人生中有你們的圍繞,是我最珍貴的幸福,僅以以上紀錄和我所有的孩子們分享!

6 則留言:

Selena Wei 提到...

哎呀呀~ 到這裡就結束了~ 真可惜~ >"<
看著看著才熊熊想起以前的好多事~
真的十年有了耶~ 學號七開頭的~
就87年入學的嘛~ 今年也97年了呀! 唉~
年紀大的真快! XD
也辛苦老媽這麼一字一句的跟我們分享感動的回憶~
阿里阿多~ ^O^

小茜 提到...

老媽~
我們的日誌 走入尾聲了呀~~
每次懷念起老同學和老師,總會來看看您為我們記錄的日誌~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願意讓這個"尾聲"有個延期呢~
我們這些毛頭小子 大概沒有老媽細心吧,有的只是片段拼湊的回憶~
可是~~大家又都忙(出了社會各自有各自的工作)也許 連腦海中僅有的片段變成了"畫面"文不成文,章不成章 只有"字"

小茜 提到...

My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老師~天天開心^O^
沒有給您寫卡片,在此留下我對您的祝福
颱風天,大風大雨滿載著我的祝福 哈哈哈~~

Amanda 提到...

颱風天的教師節好溫暖收到同學們的簡訊.電話和留言.你們的用心真的有溫暖到老媽ㄜ.
日誌半途中斷是遺憾.咱們當時的照片沒保留也是頂可惜的一件事,否則多年以後都可以有圖為證,看到歲月的痕跡.

小茜 提到...

老師 我想起來了 好像是要替草屯妹餞行吧.. 在銅鈴軒那天

匿名 提到...

shuying-door.blogspot.co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