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88.09.07學生註冊



88.09.07(二)

08/30學生註冊,**晚上約7點鐘來電告知$$明天的課本費1900繳不出來。晚上家務忙完後掛電話給$$,原來打工儲好的費用今天被媽媽挪用了。所以約茜文明早08:00在辦公室見。
因為趕著參加教學研究會,所以將費用裝在信封袋裏送到操場給$$後,立即開會去。
11:30我回辦公室,**、$$已等在那兒,原來媽媽臨時籌到錢了。今日專程到圖書館和合作社為茜文登記工讀機會。

*目前$$在補習班打工,一週三天,每天3小時250元,一個月約有3000元收入。

***昨天朝會遲到,上課時見她雙眼浮腫,加上暑假返校日00未到,卻沒有人代領註冊四聯單,
我已有預感。晚上特地電話聯繫,原來二人在上學期期末考後決定分手,目前**在補習,因為
晚睡起不來遲到了。

電話中也了解了二人原由………………….。

剛開學,二人在班上互動應有一段尷尬期,我必須個別再打幾個治療針,讓他們恢復同學關係。

*小馮實習十分認真,由於體育單元進度很快,可以多給一部分時間讓她實際與學生接觸,學生填表、課程講解已OK

沒有留言: